459%

·_·

「凯副」一个故事

建议搭配歌曲:Es Ist Ein Schnee Gefallen

  

日落时分,我的爱人消失不见。

他们带他去了我不可触及之地。

我的爱人,我的爱人,

这落日无法带领我寻回你的身影。

  

那古老的歌谣唱道:

Es ist ein Schnee gefallen

当那雪落下时

und es ist doch nit Zeit

时间不再停留

Man wirft mich mit dem Balle

当雪如球般涌向我

der Weg ist mir verschneit

我已深陷积雪中

  

那燃着的灯无法温暖我,

寒风如巨兽。

我的爱人,或许你更爱那金黄的麦田与草原。

  

那古老的歌谣唱道:

Das Liedlein sein gesungen

这支歌儿为

von einem Fraeulein fein

苦苦的思念而唱

ein ander'hat mich verdrungen

另一个人已将我取代

dlass muss ich gut la'n sein

孤单之极,我只得无奈离去

  

那海浪将你冲洗,人们将你交还于我。

那燃着的灯无法温暖我,

而你的身躯则早就同海水一样冰凉。

  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